BaekYoona🍒

【朴志晟✖️你】当你感冒了

小短文、小日常、勿上升真人

年上星    爱豆星✖️学生你

文笔不好多多见谅~

真的感冒了,浑浑噩噩的~

  好不容易熬到了周末,总感觉自己哪里不对劲,浑浑噩噩了一天,量体温也是正常温度,家里也没有人,干脆打开手机刷视频,看到朴志晟机场的最新路透!

“完蛋了,为什么这个时候回来啊!”我感叹到!

       一周以前,朴志晟走的时候嘱咐我半天,让我一定要多喝水,防止感冒,刚开始他还给我打视频监督我,后面因为演唱会太忙了,因为时差的缘故,我们好久没有视频过了.“可千万不能被发现啊!”心里想着,便找感冒药喝下便睡了!大概是感冒药的缘故,我没有听到外面有人进来!

       “宝宝,我回来啦~有没有想我啊!”朴志晟拉着行李箱进来,却看到客厅空无一人,他便来到卧室看到我躺在那里,高兴地说道:“宝宝,有没有很惊喜,我们演唱会结束啦,我好想你啊~”.

我迷迷糊糊的睁开眼,对上他的眼睛说道:“宝宝,我好想你,可是我现在好难受啊.”朴志晟看出了我的不对劲,跑到床边摸我的头,很烫,拿来体温计一测39度!他便急了,便打电话边给我穿衣服带我去医院.

        到了医院,医生帮我打完了点滴后便离开了房间,我睡了一会儿后醒来,看到朴志晟趴在我身边睡着了,我小心翼翼的揉了揉他的头发,看到他脸上还有泪痕,然后他惊醒,看到我醒了,便去叫医生,医生来了以后说烧已经退了,再休息一会儿就可以出院了,又交代了许多注意事项!待医生出去以后,他便跑过来抱紧我,“吓死我了,怎么烧了那么高啊!你知不知道你温度一直退不下去,我快要吓死了!”小仓鼠说着泪又下来了!“我这不是没事嘛,欧巴!我真的很注意了,但还是被传染感冒了…..”话还没说完,jisung便亲了上来,我不清不楚地说道:“我感冒了,你离我远一点!不要亲我了!”

“我不怕,大不了咱们一起感冒,传染给我最好,我舍不得你生病!”

        原来也是一只霸道的鼠鼠啊~

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