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ekYoona🍒

小日常后续

罗渽民日记:

2022.8.20

朴志晟个傻瓜,为什么离我那么远啊!🥺🥺🥺生气生气😡,这个傻瓜离我近一点啊!气气气😠!哼,不要理他了!(看见jisung靠过来)不要理他不要理他,哼!今天和jisung生气了!只是今天!😡

  

2022.8.22

又靠别人那么近,又生气了!暂时不理他~哼!表演结束了…哼,他终于来我旁边了,我不要立马表现很高兴,慢慢来,让他之前和别人靠那么近,嘻嘻!为什么又被别人捞走了!哼,还懂得回来啊,但是jisung好像有点和平常不一样,我们宝宝是不是又难受了,好想过去看看啊!啊~辰乐过去了,扶住他了,应该没什么事了吧!我的宝宝!


2022.8.23

今天去了环球影城,和jeno去玩过山车了,本来想叫jisung的,但是怕他不敢,还是让他去玩他感兴趣的吧!今天就肆意happy一下吧!😋


评论(1)

热度(31)